晴時多雲

藝人 正妹 三鐵「嬌」點

2016/09/05 06:00
正妹程意淳(左)和陳宣妤(右)攜手挑戰半程接力。(記者廖聿偉攝)正妹程意淳(左)和陳宣妤(右)攜手挑戰半程接力。(記者廖聿偉攝)

藝人林韋君首度參加三鐵半程接力賽,擔任第二棒路跑選手。為了備戰三鐵,利用戲劇殺青空檔苦練1個月,還特地離開健身房到河濱公園練跑,果然順利完賽,她說,「其實是用意志力跑完全程,心想再累都不能放棄,明年有時間一定要再挑戰一次。」

藝人林韋君三鐵嬌點。(記者廖聿偉攝)藝人林韋君三鐵嬌點。(記者廖聿偉攝)

就讀北市大的程意淳和陳宣妤,身高皆超過173公分,長腿、魔鬼身材和陽光外型,號稱是三鐵界的「模特兒組」,負責自由車項目的陳意淳說,「我們在班上就是好姊妹,每週再忙至少都會運動3次,參加三鐵接力不追求名次,而是享受和隊友合作完成比賽的成就感。」

(文︰記者廖聿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