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迎戰洋基 2局沒失分

2016/09/01 06:00
洋基隊賈德納昨從王建民手中敲出1支安打。(今日美國)洋基隊賈德納昨從王建民手中敲出1支安打。(今日美國)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繼5月在洋基主場登板後,王建民昨在主場迎戰老東家洋基,6局上他在大雨過後皇家2:4落後時上場,後援2局只挨1安無失分,但鏖戰至第10局,皇家仍以4:5飲恨。

王建民昨對戰老東家洋基,後援2局無失分。(法新社)王建民昨對戰老東家洋基,後援2局無失分。(法新社)

被賈德納擊出二壘安打

王建民一上場就遇到危機,先保送菜鳥奧斯汀,再被賈德納擊出二壘安打,但他展現危機處理能力,先三振艾斯柏瑞、讓超級新秀桑契斯擊出一壘前滾地球,再成功解決葛瑞戈爾斯安全下莊;7局上,建仔續投演出三上三下,防禦率小降至4.22,也給了皇家逆轉契機。

只是皇家沒把握住攻勢,6局下戴森、肯恩連續2支二壘安打進帳1分,但後繼無力。洋基艾斯柏瑞10局上內野安打攻下超前分,10局下皇家錯失1出局滿壘機會,莫拉雷斯、培瑞茲都未能建功,吞下敗仗。

皇家9次得點圈打擊機會僅擊出1支安打,無力逆轉,外野手肯斯不甘心之情溢於言表,「今晚就差這麼一些,我們看到了不少拿下致勝分的機會,卻沒能把握住。」

美聯「全勝拼圖」還差洋基

多次幫皇家「轉運」的王建民,沒讓落後分差擴大,但6、7兩局沒等到火力支援,失去對老東家拿勝投機會。距離所有美聯球隊都拿下勝投紀錄的「全勝拼圖」也還差洋基,今天皇家和洋基系列賽最後一戰,是王建民本季最後一次機會對決老東家。皇家推出甘迺迪先發,洋基則由西薩掛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