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兩肩都有傷 郭泓志就是不想說NO

2016/08/31 06:00

「小小郭」郭泓志前天已在投實戰打擊練習,仍希望幫助統一獅拚季後賽。(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不但左肩、左手肘都動過刀,「小小郭」郭泓志就連右肩都有傷,但他前天已在投實戰打擊練習,仍希望幫助統一獅拚季後賽。「郭總」郭泰源昨表示:「能不能重返一軍,要看郭泓志自己!」

郭泓志和獅隊的3年合約走到最後一年,但他去年10月左肩動刀後,至今仍在二軍復健,直到昨天他投球的畫面曝光後,才露出在一軍復出的曙光。只是郭總表示尚不清楚郭泓志的實際情況,因此包括二軍復健賽和一軍的歸期,都還無法判定。

實戰2局40球 想拚季後賽

由於郭泓志的狀況時好時壞,郭總在7月中時就已憂心他恐趕不上今年歸隊,但郭泓志本人相當努力復健,前天的實戰打擊練習投兩局共40球,雖投完後感覺有些痠痛,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獅隊防護團隊則表示,郭泓志的左肩和左手肘都有發炎狀況,狀況並不穩定,且右肩關節唇也有破損,雖不影響投球,但他是在跟滿身傷痛對抗。

儘管如此,郭泓志曾說,「不能說盡力而為,我會全力以赴。」他仍希望在合約的最後一年,能再度上場為獅隊效力。郭泓志最後一次在一軍出賽是去年9月18日獅象戰,今年9月18日是否有機會復出登板,更值得球迷期待。

郭泓志生涯在一軍出賽60場58.1局皆是後援,總計1勝8敗27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0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