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花TPGA錦標賽 今登場

2016/08/25 06:00
三花棉製業總經理施養謙(左)和TPGA理事長陳志忠,共同宣布三花TPGA錦標賽即將開打。(記者趙新天攝)三花棉製業總經理施養謙(左)和TPGA理事長陳志忠,共同宣布三花TPGA錦標賽即將開打。(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台北報導〕30多年前高球名將陳志忠拍攝廣告片時,並不知道這麼多年後,他和這家台灣本土企業深厚的合作情誼,會成為支持台灣職業高協(TPGA)最重要賽事的力量。

2016三花TPGA錦標賽今天將在林口球場展開第1回合比賽。這場總獎金500萬元的賽事,今年進入第49屆,自1966年創賽以來,只有兩年因故未舉辦,是TPGA年度最重要賽事,今年獲得三花棉製業公司冠名贊助。

陳志忠表示,1980年代他受邀代言三花商品並拍攝廣告,他非常感謝董事長施純鎰多年來的支持。30多年之後,他擔TPGA理事長,三花先在去年贊助挑戰巡迴賽,今年又贊助TPGA錦標賽。

三花總經理施養謙在記者會上表示,三花是台灣在地企業,長期以來支持台灣的高爾夫選手,這次贊助舉辦TPGA錦標賽,希望提供更多的舞台,讓台灣選手好好發揮,把冠軍留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