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甜瓜」無緣總冠軍戒 恩師也唱衰

2016/08/25 06:00

尼克隊的「甜瓜」安東尼,奧運拿3金,卻獨缺NBA總冠軍盃。(法新社資料照)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尼克「甜瓜」安東尼率領美國男籃於里約奧運完成三連霸,但NBA戰場上他獨缺總冠軍盃,何時圓夢,連大學恩師鮑翰姆也不看好。

32歲安東尼畢業於NCAA名校雪城大學,該校教練鮑翰姆談到愛徒,他直言,因為安東尼待的球隊欠缺競爭力,要拿冠軍實在不可能。

安東尼2003年選秀會首輪第三順位被金塊挑中,他在金塊效力至2011年,隨後才交易到尼克至今,他生涯不曾打過總冠軍賽,最佳戰績是2008-9年球季西部冠軍賽,金塊最終不敵湖人,其餘球季大多季後賽首輪止步。

奧運金牌、NCAA冠軍都是安東尼囊中物,獨缺NBA冠軍戒,尼克隊下一季能否靠著羅斯、諾亞與波辛吉斯脫胎換骨,鮑翰姆表示,希望尼克變成更好的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