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家8連勝 7戰優質先發

2016/08/23 06:00

達菲昨擊敗雙城,助皇家搶下8連勝。(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皇家隊先發投手群擺脫低潮,近8戰團隊有7戰優質先發,近期也拿下8連勝。昨天皇家隊輪到左投達菲表演,他繳出6.2局失1分好投,幫助球隊2:1擊敗雙城。

皇家隊完成此次系列戰橫掃,現暫居美聯中區墊底的雙城隊本季則拿皇家隊沒轍,賽季對陣13場僅2勝,且作客皇家7戰盡墨。皇家隊近期戰績長紅,距外卡勝差僅3.5場,總教練尤斯特也說不出原因,「大家陷入低潮時,也像說好的一樣,但只要全隊像現在這樣打下去,就能放輕鬆並收到不錯效果。」

達菲幫助球隊延續連勝,自己也拿到本季第11勝和個人10連勝,他自認臨場狀況普普,歸功頂替培瑞茲先發的捕手布泰拉配球,「布泰拉配了場好比賽,當投球狀況不如預期時,只能想辦法和對手拚戰。」

王建民在這波連勝中,延長賽登板拿下1勝,出賽達35場拿下合約中第2筆5萬美元(約157萬台幣)激勵獎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