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霍契佛傷了 建仔擔子加重

2016/07/30 06:00
皇家主力中繼掛傷號,王建民牛棚責任更加重。
(資料照,法新社)皇家主力中繼掛傷號,王建民牛棚責任更加重。 (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皇家近1週投手防禦率5.37、被打擊率0.292皆大聯盟第3慘,主力中繼霍契佛又進入15天傷兵名單,雪上加霜,卻也是王建民的機會,美媒Bleacher Report指出,霍契佛缺陣期間,資深的建仔和索利亞角色將更吃重。

霍契佛是皇家勝利方程式之一,但近來鐵牛陣失靈,與他球威銳減也有關係,6月防禦率僅2.79,但7月至今投7場、6.1局掉6分,防禦率衝上8.53,原來是他近10天出現手麻、手指腫脹等症狀,投曲球都沒感覺,經檢查是胸廓出口症候群,而大都會王牌哈維日前才因此開刀,本季報銷。

皇家先將霍契佛列入傷兵名單,再決定後續治療,從3A拉上25歲右投龐德斯,加上可能交易終結者戴維斯、今天先發的沃奎茲等人,勝率已掉到5成以下的皇家勢必打得更掙扎。

建仔近期成績也不盡理想,明星賽後出賽5場4.2局,丟6分皆責失,防禦率達11.57,與明星賽前3.68差距大,但他已用半季時間證明自己仍具壓制力,在霍契佛掛傷號後,他的任務更為重要。

皇家昨起作客遊騎兵,4連戰首場以2:3吞敗,今由沃奎茲出戰葛瑞芬,建仔有機會登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