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白」浪費三節領先 烈「日」灼身

2016/07/29 06:00

台灣白隊簡祐哲(右)攻下全隊最高15分。(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台灣白隊昨浪費前3節的領先優勢,最終以68:72遭日本隊逆轉,苦吞2連敗。

末節三分球8投0中

白隊前役對美國隊也錯失上半場領先被逆轉,昨未能記取教訓,末節三分球8投0中,日本的命中率則高達50%,罰球更是8罰全進。白隊總教練帕克表示,大家的專注力與體力都比前一場好,可惜第4節防守無法堅持住,讓對手頻頻投進三分球,但相信大家都盡力了。

隊長李愷諺攻下10分,黃聰翰14分進帳,洋將佛羅維斯繳出13分、20籃板,板凳表現最佳的是攻下15分的簡祐哲。

簡祐哲替補搶15分

能仁家商畢業的簡祐哲曾獲HBL決賽MVP殊榮,卻2次與U16、U18亞錦賽國手資格失之交臂。今年率健行科大殺進UBA公開一級4強,優異表現也讓他盼到進國家隊磨練的機會,簡祐哲說:「進白隊這段時間是個很大挑戰,希望多學習,未來能在UBA賽場發揮。」

面對球隊再度節節敗退,簡祐哲坦言,第1次打瓊斯盃真的很興奮,又遇上如此高強度比賽,體力很快就耗盡,未來得強化體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