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瓊斯盃》「兄弟內戰」太累 白隊崩盤輸美

2016/07/28 06:00

台灣白隊長李愷諺(右)對上美國隊攻下13分。
(記者陳志曲攝)

上半場領先 下半場熄火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前晚爆冷擊敗老大哥藍隊的台灣白隊,昨面對年紀相仿的加州州立沙加緬度大學,浪費上半場6分領先,下半場一路挨打,最終以60:81落敗,無緣寫下3連勝。

前役險勝藍隊後,白隊總教練帕克笑得燦爛,昨不敵美國,他說:「兩天來的心情差很多,雖有提醒子弟兵,往往在贏得重要一戰的下一場是最難打的。」

白隊此役飆進9記三分球,但8顆集中在上半場,下半場熄火,外加全場多達22次失誤,才會大崩盤。

帕克原希望藉由板凳輪替,幫助先發球員調解體力,但板凳群僅簡祐哲8分、林柏偉4分,其餘得分掛蛋,無法填補先發球員的得分空缺。帕克認為,經歷前役高強度的比賽後,球員體力與專注度都下滑,是輸球主因。

李愷諺嘆心有餘力不足

白隊先發表現仍舊出色,隊長李愷諺與黃聰翰都攻下13分,洋將佛羅維斯則繳出17分、11籃板。但首度連日碰上高強度賽事的李愷諺坦言,雖然很想打,但右膝卻不適,心有餘而力不足,未來會加強體能訓練。

美國史特林上季在NCAA一級繳出場均15.5分、6.7籃板的優質數據,是陣中頭號得分手,此役轟下全場最高的24分,他說:「看到白隊打贏藍隊真的很驚訝,但我就是保持專注,用好表現幫助球隊贏球。」

吳永盛今首辦簽名會

旅美小將吳永盛繳出6分,不如前役13分搶眼,但他首次登上瓊斯盃,人氣紅不讓,今將在新莊體育館辦個人首場簽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