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抓猴搶10勝 布魯斯躍居三冠王

2016/07/27 06:00

統一獅布魯斯昨對桃猿先發6局只失1分,成為本季第1個10勝投手,並躍居投手三冠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統一獅「抓猴高手」布魯斯昨天對Lamigo桃猿先發6局只失1分,並獲得林志祥和黃恩賜猛打賞的全力相挺,以6:1擊敗猿隊,成為本季第1個10勝投手,並躍居投手三冠王,獅隊則贏得本季新高的6連勝。

獅隊上週將投手教練杜福明和牛棚教練鄭博壬職務對調後6戰全勝,總教練郭泰源表示,這是結果論,不過,最近投手的確表現很好,能夠有效壓制對手,打線也能適時發揮,有時候連勝或連敗就是一股氣,雖然全隊狀況不錯仍不能掉以輕心,要把連勝的氣延續下去。

布魯斯賽前對猿隊有4勝0敗、防禦率2.22的成績,昨天展現一貫的抓猴功力,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投出8次三振、1次四壞球。

布魯斯不但將領先全聯盟的勝投推進到10場,防禦率下降到4.31,三振達到106次,都從排名第2上升到第1。

布魯斯表示,不管出戰那一隊都是一樣的投球略策,一方面他想要追求完美,但是也了解完美是不可能的,他能控制的只有手中的那一顆球,守備和裁判的好壞球不是他能控制的,所以不論碰到什麼狀況,都告訴自己專注在比賽去投每一球。

統一獅林志祥5支3,灌進4分打點。
(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黃恩賜回本壘後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黃恩賜、林志祥 連線打猿

獅隊第1棒林志祥和第9棒黃恩賜昨天有如表演雙人舞,3局上2出局後黃恩賜安打,林志祥打出三壘打先馳得點,第5局再度聯手出擊,黃恩賜先敲二壘打,林志祥安打攻下第2分,第8局黃恩賜又擊出二壘打,林志祥也用二壘打把黃恩賜送回本壘,兩人單場3安打都在同一局,林志祥共打下4分打點。

桃猿王柏融昨4支0,打擊率跌落4成以下。(記者陳志曲攝)

猿隊王柏融週日為了接飛球撞上全壘打牆而受傷退場,昨天雖然先發出賽,但4打數無安打,打擊率從4成03滑落到3成98,下一場比賽以4打數計算,必須擊出3安打才能拉回到4成以上,追平潘武雄保持的出賽72場仍保持4成打擊率的紀錄。

而被義大犀牛林威廷揮棒打中後腦的猿隊林泓育昨天復出,4打數擊出2安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