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是特別嚴重的傷」等等最佳殷仔

2016/07/27 06:00

台灣左投陳偉殷表示左手肘扭傷並不嚴重,希望休養後以最佳狀況重返球場。(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也不是特別嚴重的傷。」進入15天傷兵名單的台灣左投陳偉殷,昨受訪表示左手肘扭傷並不嚴重,希望休養後能以最佳狀況重返球場。只是馬林魚昨吞敗後,勝率已跌至國聯東區第3。

柯塞特代班先發,投5局無失分,但馬林魚牛棚失守,遭到費城人完封。(法新社)

殷仔原訂先發取消後,由3A升上的右投柯塞特「代班」。儘管柯塞特繳出5局無失分的稱職表現,但牛棚在8、9局失守,終場0:4不敵費城人,馬林魚雖和排名第2的大都會沒有勝差,但勝率小輸千分之1。

美媒:明星賽前就受傷

只是殷仔的傷情應比部分美媒爆料恐怕整季報銷樂觀,他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表示,能不能在15天後回來,還是未知數,但他會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也希望好好休養後,能以最佳狀況幫助球隊。

馬林魚教頭馬丁利也說,傷勢真的聽起來沒有那麼嚴重,只是球團必須格外小心,以防情況惡化。美聯社則披露,其實殷仔的傷勢最早出現在明星賽之前,他本來希望休息後能夠恢復,但在21日對費城人先發後更加痠痛。

雖然馬林魚自2003年後就未打進季後賽,但今年有機會結束連續12年的季後賽荒,邁阿密媒體就有報導:「陳偉殷進傷兵,接下來會有交易動作嗎?」馬林魚需要補強先發陣容,像昨天代表費城人先發的海利克森,就已在交易傳聞中。

柯塞特代班不差 仍須補強先發

此外,馬林魚就算沒有新秀籌碼爭取白襪王牌塞爾,但仍有機會換來運動家希爾、雙城山塔納等強投。馬林魚先發輪值平均防禦率4.09,不如其他目前具有晉級季後賽資格的國聯球隊,因此有必要著手補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