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迷嚇很大 防護員幫收驚

2016/07/26 06:00

統一獅資深防護員馮張榕認為,像陳偉殷這種有動過韌帶置換(TJ)手術的選手,一定清楚傷勢輕重的差別。(資料照,法新社)

「其實聽到偉殷說若有需要才會去看醫生,我就覺得不必太擔心了。」統一獅資深防護員馮張榕認為,像陳偉殷這種有動過左手肘韌帶置換(TJ)手術的選手,一定更清楚傷勢輕重的差別,以他經驗判斷,殷仔的傷勢不會太嚴重。

聽完殷仔說法 不必太擔心

殷仔驚傳手肘受傷後,由於細節未公開,加上美國媒體又引述不具名來源,在推特發布馬林魚球團人士擔心殷仔恐怕要動TJ手術的聳動消息,都讓台灣球迷更擔心。

但馮張榕認為,國外球團資源豐富,加上現在照核磁共振(MRI)的準確性很高,應該很快就能確定傷勢。只是依經驗,若真的是韌帶斷裂,在揮臂那一刻就會有感覺,且會非常痛,不會像殷仔這次是賽後才跟教練報告手肘痠痛。

可能肌腱炎 應不會整季報銷

況且殷仔過去在中日龍有過TJ手術的經驗,可區別傷勢的不同。不過,馮張榕也表示,球團公布殷仔是手肘扭傷,這也可能是肌腱炎的過程,未來要看發炎的程度才能確定復原天數,但不至於本季報銷。

就算是發炎,殷仔未來幾天也可能會進牛棚試投,測試手臂強度。輕微的話,或許就如殷仔期盼,跳過一次先發,就能在15天傷兵結束後歸隊;若真的走上最嚴重的TJ手術,依目前技術半年後就能回到場上,只是馮張榕從各種跡象判斷,殷仔的傷勢不會那麼嚴重。

(記者倪婉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