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總仔兼虎爸 許載率2子出征瓊斯盃

2016/07/24 06:00

南韓教練許載(中)和兩個兒子許雄(右)、許訓。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本屆瓊斯盃南韓總教練許載帶著兩個兒子許訓、許雄來台征戰,可惜沒打出祝福行情,首役以73:74輸球,但末節狂拉尾盤的表現,仍讓兩年前在瓊斯盃奪季軍的埃及嚇出一身冷汗。

開戰首日,外隊還在調整時差,遠從非洲趕來的埃及,對南韓開賽卻打得威猛,第三節一度領先21分;但南韓並未放棄,末節最後31.41秒時追到73:74,之後還掌握數波進攻籃板,無奈就是投不進。

南韓這回最大亮點就是昔日傳奇射手許載帶著兩個兒子遠征,但被問及父子同隊的訓練問題,許載表示,沒有什麼不同,不會因為孩子的身分特殊,就特別嚴格或是給予較好的待遇。

許訓也表示,「就是該被罵的時候被罵,該被稱讚時就稱讚,沒有什麼差別。」

擔綱控衛的許訓攻下9分、6籃板、5助攻,先發的哥哥許雄則只有3分、2籃板、2助攻,但身為全隊最幼齒選手,21歲的許訓表示,第一次被選進國家隊,年紀又是最小,要帶動團隊攻勢較辛苦,會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