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家訪白宮 建仔無緣隨行

2016/07/23 06:00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接見皇家奪冠成員,開心展示收到的球衣禮物。
(美聯社)

達菲今強碰達比修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皇家去年世界大賽冠軍成員昨造訪白宮,王建民留在堪薩斯準備今起主場6連戰,先後對上遊騎兵、天使,今早8時首戰由皇家目前先發輪值最出色的左投達菲掛帥,強碰達比修有,達比修要挑戰睽違近2年首次投滿6局。

皇家利用昨天休兵到白宮短暫作客,美國總統歐巴馬熱情接待,身為白襪超級粉絲,也對同分區的皇家球風、球員綽號非常了解,還開玩笑嫌棄綽號沒創意,加上白宮響起「皇家加油」歡呼聲,都令球員非常驚喜。

歐巴馬獲贈皇家44號球衣

皇家盼30年才等到去年冠軍,歐巴馬知道皇家前次獲總統接見已是1985年,特地講2次「世界大賽冠軍堪薩斯皇家」,皇家也準備代表第44任總統的44號球衣送歐巴馬,另為出身堪薩斯的白宮發言人厄尼斯特製作15號戰袍,象徵奪冠年紀念,讓皇家死忠球迷厄尼斯特非常開心。

主將哈斯默說:「聽到總統喊自己名字,還聊去年季後賽,他真的有在看比賽,有點不可思議。」鐵捕培瑞茲卻有遺憾,未能在白宮重演招牌的勝利潑水秀,他笑說:「我很想,但大家都說別這麼做,想跟總統自拍也被維安人員阻止了。」

儀式僅15分鐘,皇家還要趕回堪薩斯,今年加盟的王建民未隨行,主要是白宮限制人數,皇家只帶去年待滿整季或參與季後賽的選手,但並非年年如此,像巨人2010年起5年奪3冠,隔年造訪白宮都是新球季全員出動,還有已轉隊選手受邀;另外,2013年世界大賽冠軍紅襪,即使是封王球季間只待1天的球員,隔年都獲邀到白宮,甚至還帶2014年才加入的新隊友穆西卡等人前往。

皇家本季首度對上美聯西區龍頭遊騎兵,也是達比修離開傷兵名單後第2場先發,復出首戰只投4.1局失2分吞敗,此役考驗他的續航力,因他自2014年8月後,再也沒投滿6局。達菲近4戰防禦率僅3.07,且連5戰皆單場至少7K,今拚個人5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