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破皮變招 大師兄雙響砲

2016/07/23 06:00

林智勝單場雙響助隊演出逆轉勝,同時追上高國輝並列全壘打王。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因為手掌破皮,加上全壘打大賽跟球季賽打法不同,林智勝昨賽前做了調整,結果單場雙響砲,分別打在追平、拉開比數的關鍵時刻,幫助中信兄弟6:2逆轉擊敗桃猿,也追平高國輝並列全壘打王。

23轟並列全壘打王

林智勝4局下面對拿威轟出陽春彈,助中信扳成1:1平手,7局下再從洪聖欽手中轟出2分彈,把領先優勢擴大為6:2,他指出,手掌在全壘打大賽破皮,多少對打擊造成影響,不能出力揮擊。

林智勝表示,拿威這場直球很有尾勁,變化球也超漂亮,第1局被外角球三振後,他決定放掉變化球,只能抓直球出手,打法也做調整,「全壘打大賽是硬拉,打季賽就不一樣,要改回來往投手方向打,把感覺找回來。」

伍鐸回鍋後第3場出賽,交出7局失2分僅1分責失的優質先發,他表示,雖然去年曾來台,不需要重新適應,但今年打者都很強,只能先憑印象去投,與前2場共7局失6分相比,差別在牛棚與配球,「這次進牛棚練投2、3次,捕手鄭達鴻的配球也很棒。」

中信兄弟總教練吳復連(中)不滿判決,進場大動作抗議。
(記者林正堃攝)

吳總「借」手套抗議

蔣智賢2局下擊出強勁平飛球,猿隊一壘手陳俊秀行進間伸長手臂雖撈到卻又掉出,總教練吳復連進場抗議,還搶過陳俊秀的手套重演一遍,裁判仍維持出局判決。吳復連認為,陳俊秀是接到球,但沒完成整個動作,並非裁判認定的第二動作。

猿隊陳金鋒(左)在4局上發動盜壘,被昔日隊友林智勝逮個正著。
(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