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曹佑寧再見安 早場打「美」樂

2016/07/08 06:00

曹佑寧在雙重賽首戰敲出再見安打,擊敗美國隊。(棒協提供)

台美交流賽 各取1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尼伯特颱風來襲,台美交流賽昨天從早上10:30起連打2場的7局比賽,第1戰U23世界盃培訓隊靠王正棠、陳傑憲、曹佑寧8局下接連安打建功,以3:2氣走美國;第2戰美國在第3至5局蠶食,以相同比數扳回一城。

王正棠早場包辦3安,是逆轉美國隊的重要功臣。(棒協提供)

台美交流賽要打5場,棒協把今天的第4場提前到昨天打雙重賽,並仿照小聯盟模式,第1戰只打7局,前6局形成投手戰,打完7局以1:1平手,第8局啟動突破僵局制,培訓隊陸續派出主力球員,先靠王正棠、陳傑憲敲安追平比分,曹佑寧擊出再見安打,幫助球隊以3:2逆轉勝。

培訓隊前4局被布考斯卡斯(JB Bukauskas)最快97英里(約156公里)的火球壓制,僅有2安都由王正棠擊出,全隊7安他包辦3安,他表示,美國投手球速是很快,但他並不懼怕,就早一點做好準備,「以前打U18就遇過這麼快的,但那時的投手控球沒那麼準,可能對方看我是第2棒,都丟直球讓我打。」他說。

由於第1戰打到延長賽,第2戰在休息45分鐘後進行,也只打7局,培訓隊雖在4局上靠楊岱均二壘安打帶動,以2:1首次超前,但美國從第3局起連續3局都搶1分,以3:2扳回一城,第5場預定明天(9日)下午5時在新莊棒球場舉行。

楊岱均打擊爆發力強,面對強敵美國屢屢用長打替台灣建功。(棒協提供)

楊岱均超前安 惜被逆轉

楊岱均表示,最近持續看影片微調動作,逐漸走出6月底台日交流賽的低潮,狀況有慢慢回穩,因被Lamigo桃猿在選秀會第2輪挑中,已經慢慢在跟學弟交接,「下任隊長要看教練團安排,維持好的球隊氛圍最重要!」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