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轟破障礙 蔣林高爭霸

2016/07/01 06:00
林智勝近況夯,上半季以連3戰開砲作收,與蔣智賢並列全壘打王。(資料照)林智勝近況夯,上半季以連3戰開砲作收,與蔣智賢並列全壘打王。(資料照)

去年中職整季出現429發全壘打,為2009年減為4隊後新高,今年光上半季就有297轟,大有機會刷新單季產量,尤其上半季最會轟的兄弟,累積92轟已打破去年的90轟隊史紀錄,挑戰聯盟單隊單季最多全壘打障礙看來勢在必行,原紀錄是桃猿去年締造的124支。

年度全壘打王也有3強爭霸好戲,蔣智賢、林智勝目前都以19發全壘打領先,蔣智賢獨走全壘打榜受到強力威脅,林智勝近況夯,上半季以連3戰開砲作收,照這種開轟速率,2人都有機會追上2屆全壘打王高國輝去年創下的單季39轟障礙。

但高國輝也不會放棄爭取全壘打王3連霸,上半季繳出17轟緊追,下半季扛起犀牛隊長,除了帶頭衝刺戰績外,也要突破自己,他去年下半季敲20轟是本土選手半季新頁,歷年半季最多轟則是1996年下半季由前時報鷹洋砲丹尼歐寫下的21轟,都是高國輝眼前挑戰。

中職已有15人達成百轟,高國輝、周思齊生涯累積88轟最接近,有望繼上半季林泓育後,加入百轟俱樂部。(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