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半季今開戰》象續搶季冠 獅猿犀力擋

2016/07/01 06:00
與義大羅力並列三振王的獅隊布魯斯,今將先發出戰桃猿隊,也要挑戰第8勝。(資料照)與義大羅力並列三振王的獅隊布魯斯,今將先發出戰桃猿隊,也要挑戰第8勝。(資料照)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下半季今天兩地開戰,想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的中信兄弟,首戰就要搶氣勢,派出本土三冠王鄭凱文,對手又是上半季打得最順手的義大犀牛;桃猿則有甫出爐的6月投打MVP陳禹勳、林泓育加持,在全猿主場迎戰統一獅。

想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的中信兄弟,今天下半季首戰就要搶氣勢,派出本土三冠王鄭凱文先發。(資料照)想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的中信兄弟,今天下半季首戰就要搶氣勢,派出本土三冠王鄭凱文先發。(資料照)

鄭凱文搶8勝 迎戰力猛

今年打擊大爆發,鄭凱文是最獨當一面的土投,累積7勝、65K、防禦率4.23皆本土最佳,投87.1局也是土投最多,是黃衫軍上半季爭霸功臣,下半季又在洲際主場3連戰打頭陣,挑戰成為今年首位8勝投手。

兄弟上半季進帳35勝有15勝來自墊底的義大,交手僅輸5場,可望延續對戰優勢;不過,讓義大錯失上半季攻頂的關鍵是主將接連受傷,在上半季最終戰中斷7連敗後,休息再出發,依犀牛投打實力,仍有機會在轉售風暴中力挽頹勢,由本季對兄弟1勝2敗、防禦率4.55的力猛先發。

馮喬許 回鍋義大教練團

義大上半季各項打擊成績吊車尾,昨宣布找回前教頭馮喬許擔任客座打擊教練,投手教練羅博特因家庭因素離台,在找到接任人選前,先讓球探沈鈺傑加入投教群。

三振王布魯斯 對決泰霸

今起在桃園登場的獅猿3連戰,首場各推洋投先發,以80K與義大羅力並列三振王的獅隊布魯斯,也要挑戰第8勝,且握有今年對猿拿4勝、防禦率1.41的不敗優勢,桃園也是他的福地,在此收下2勝0敗、防禦率僅0.69。

林泓育陳禹勳 6月MVP

本季要拚3連霸的猿隊由泰霸先發爭首勝,還有6月MVP林泓育、陳禹勳助威,林泓育6月出賽13場,打擊率0.320、20打點為單月個人最佳,6轟與林智勝並列單月第1;陳禹勳投8場拿4中繼1救援,防禦率是完美的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