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P值「豪」高 11隊都有興趣

2016/06/28 06:00

林書豪尋找新東家,美媒幫他物色11隊。(資料照,彭博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林書豪決定跳出與黃蜂的合約,今夏再度來到自由市場試水溫,美媒替他找了11隊可能落腳處,連已交易得到「飆風玫瑰」羅斯的尼克也在其中,豪小子相當瞭解職業生態,並未把重回大蘋果的話說死。

灰熊主控康利與國王朗度是今年自由市場最大咖後衛,但兩人絲毫不影響林書豪的行情,畢竟豪小子上季場均26.3分鐘,貢獻11.3分、3.2助攻與3籃板的好表現,展現高CP值。

《CBS Sports》認為,可打1、2號的林書豪不僅是擅長打擋拆的好手,且可給予球隊幫助,點名包括黃蜂、籃網、火箭、公牛、小牛、魔術、七六人、灰熊、國王、老鷹及尼克等11支球隊,相信他們網羅豪小子都能增加戰力。

尼克是2012年林書豪掀起「林來瘋」的起源地,即使他們已透過交易,從公牛換來羅斯,後場戰力將更上一層樓,但豪小子仍被問到是否會重返紐約,他說:「目前看來機會不大,他們才剛簽下羅斯,但自我離開後,就一直對重返尼克抱持開放態度,畢竟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8月將滿28歲的林書豪,進入NBA6年,也輾轉換了5隊,現在不只想找一個能發揮的舞台,也想找個像家的地方穩定下來,畢竟他對頻頻轉隊已感到厭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