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秋靜雙轟 企聯第1人

2016/06/26 06:00

企業女壘聯賽,葳格豹靠著前國手李秋靜(左)的雙響砲以14比5贏球。(壘協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首屆企業女壘聯賽昨移師台中續戰,35歲前女壘國手李秋靜展現老將價值,以聯賽史上首次單場雙響砲的猛打表現,幫助葳格豹拿下聯賽首勝。

企業女壘聯賽18日已在台北青年公園開打,共有凱撒勇士、葳格豹、南投鷹、北市大熊讚4隊參賽,昨移師台中金龍球場續戰。由於前女壘國家隊總教練林宗煙日前過世,在葳格豹和南投鷹之戰開打前,進行默哀儀式。

亞奧運老將 助葳格首勝

擔任葳格4棒的李秋靜具豐富國手資歷,曾參與2002年亞運、2004年奧運、2006年亞運和2008年奧運,這次為了協助打響首屆賽事知名度情義相挺。她也展現包括雙響砲在內的單場3安打猛打實力,貢獻5分打點,助葳格14:5贏球。

另一場比賽則由凱撒勇士6:4擊敗北市大熊讚。本屆賽事只在週六、日進行,全年共48場例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