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沃奎茲1局丟12分 幸好沒燒到牛棚

2016/06/26 06:00

皇家沃奎茲1局狂丟12分,以4:13慘敗給太空人,幸好牛棚夠力,只用2人就撐完全場。(美聯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皇家昨展開17天17戰的馬拉松賽程,回主場首戰卻因先發投手沃奎茲1局爆12分,對太空人以4:13慘吞3連敗,王建民第9局在牛棚熱身但未上場,自20日奪本季第4勝後,已休5天沒登板。

基伊、佛林接手撐完8局

皇家要一路打到7月11日才能休息,沃奎茲打頭陣卻投出最慘一役,面對15人次只解決3人,紀錄上僅投1局挨8安、掉12分有11分責失,基伊緊急中繼3局,被敲4安無失分,再由佛林吃完5局,也只挨2安失1分。

沃奎茲吞第7敗,皇家用2名牛棚投手撐完整場,主要是接下來比賽緊湊,不想燒牛棚,總教練尤斯特說,17連戰才展開,後8局須設法減輕牛棚負擔,「基伊和佛林表現很棒,這已是最理想的結果。」

太空人首棒 首局滿貫彈

太空人第一棒史普林格首局就敲三壘打、滿貫彈帶動大局,讓沃奎茲首局就失9分,尤總希望他起碼多拿些出局數,不料2局上未解決任何打者就退場,基伊在滿壘時上陣,又掉3分,記在沃奎茲帳上,基伊說:「我不是三振型投手,只能盡量做好工作,可惜沒多吃幾局,多虧佛林投得太好,獨撐5局。」

楊恩今先發 建仔待命

皇家今由老將楊恩再戰正值6連勝的太空人,楊恩本季10場先發僅2戰投滿6局,建仔很有機會上場,隨時待命接手;左外野也可望看到金手套級的戈登助陣,戈登右腕受傷逾1個月,預定今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