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16強生死鬥 瑞士波蘭今開戰

2016/06/25 06:00

波蘭前鋒萊萬多夫斯基是德甲進球王,今晚能否順利取得進球,是波蘭能否成功晉級的一大關鍵。(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6年歐洲國家盃足球賽,今晚9點開始進行一戰定生死的16強淘汰賽,由瑞士與波蘭率先開戰。

本屆16強上、下半部,呈現兩樣情,上半籤表的瑞士、波蘭、克羅埃西亞、葡萄牙、威爾斯、北愛爾蘭、匈牙利與比利時,統統沒有在世界盃與歐洲盃奪標紀錄,每隊都有機會成為黑馬。

下半部籤表則是德國碰上斯洛伐克,西班牙將與義大利提早上演上屆決賽戲碼,地主法國將遭遇愛爾蘭,英格蘭則要與冰島交手。德國、西班牙、法國、英格蘭及義大利合計在世界盃與歐洲盃獲得驚人的20冠,凸顯競爭有多麼激烈。

本屆歐洲盃賽事精彩度大幅降低,引來許多球迷抱怨,紛紛在小組賽採用「鐵桶陣」,先將防守做好,進攻選擇伺機而動,換取贏球甚至是晉級機會,在結束的36場比賽中,24隊僅合計踢進69球,場均1.92顆,只比1992年瑞典歐洲盃的1.75顆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