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羅嘉仁中繼1局無失分 蔣智賢本季第2轟出爐

2014/04/26 14:46
羅嘉仁中繼1局無失分,本季防禦率為3.00。(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羅嘉仁中繼1局無失分,本季防禦率為3.00。(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休士頓太空人3A打拼的台灣投手羅嘉仁,今天在出戰密爾瓦基釀酒人3A之戰中,羅嘉仁中繼1局未失分。金鶯2A蔣智賢今對上華盛頓國民2A繳出猛打賞,外帶本季個人第2支全壘打。

蔣智賢本季第2轟出爐。(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蔣智賢本季第2轟出爐。(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今天面對釀酒人3A,羅嘉仁在6局上,球隊1比4落後的情況下登板中繼,2球就讓首名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隨後被敲出二壘打,抓到第2個出局數之後,控球不穩,投出暴投和四壞球保送,一、三壘有人,得點圈有人,最終羅嘉仁讓最後一名打者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最終球隊以以3比5輸球。羅嘉仁中繼一局共計投17球,9顆是好球,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並未失分。本季防禦率為3.00。

蔣智賢今天為先發右外野手,扛第四棒,1、7和9局皆敲出安打,9局還敲出1發陽春彈,是本季個人第2支全壘打,蔣智賢6打數3安打,分別為一壘打、二壘打和全壘打,只差一支三壘打就能完成完全打擊,有1分打點,目前打擊率為2成67,金鶯2A全場敲出22支安打,最終以14比2大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