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 曾雅妮不順的一天

2014/04/25 12:38
曾雅妮(右)在第9洞果嶺旁短切球時,疑似連擊,她請來裁判說明經過。(特派記者趙新天攝)曾雅妮(右)在第9洞果嶺旁短切球時,疑似連擊,她請來裁判說明經過。(特派記者趙新天攝)

〔特派記者趙新天/舊金山報導〕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第1回合,台灣球星曾雅妮諸事不順,不僅推桿失靈,花了78桿打完,還在第18洞發生連擊意外,被多罰1桿。

裙襬搖搖LPGA菁英賽原訂於台灣時間週四深夜開打,因為球場大霧延賽兩小時,至今天凌晨比賽才開始。

曾雅妮排在下午從後9洞出發,8洞打完高於標準桿1桿。第9洞她的第3桿衝到果嶺後方長草,第4桿短切球時疑似連擊,但曾雅妮自己和同組的柳先暎、宮里藍都無法確定,只覺得這球「跳得怪怪的」,妮妮請來裁判說明經過,裁判表示,希望她繼續進行比賽,他們會檢視轉播畫面作出判定。

3渦之後裁判上前告知,觀看慢動重播後確定曾雅妮的揮桿動作最後一段再次觸球,判定連擊,多罰1桿,原本5桿打完,變成6桿。

第1回合比賽最後因天色昏暗未全數完賽,目前領先者是法國選手伊榭,低於標準桿6桿。台灣選手成績最好的是徐薇淩和石惠如,都是低於標準桿2桿暫時並列12名。大會將於台灣時間今晚10時先進行補賽,隨後繼續打第2回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