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秀再見安打 延長賽1比0險勝獅

2014/04/24 22:20
中華職棒例賽,統一獅隊對桃猿隊,五局下桃猿隊陳雁風(右)成功盜上二壘。陳雁風於10局下揮出再見安打。(記者王敏為攝)中華職棒例賽,統一獅隊對桃猿隊,五局下桃猿隊陳雁風(右)成功盜上二壘。陳雁風於10局下揮出再見安打。(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今晚例行賽中,Lamigo桃猿與統一獅上演標準投手戰,兩隊打完正規九局,皆未能突破對手防線,以0比0進入延長賽。關鍵10局下,桃猿陳雁風掌握機會,揮出再見安打,率隊以1比0勝出。

 桃猿先發投手銳(Kenneth Alan Ray)主投7局,共投100球,只被打出1支安打,另送2次三振,未掉分數,堪稱完美先發;獅隊先發投手馬帝斯(Shairon Martis)表現也不遜色,8局投球內容中,被打4支安打,也是0失分。

 打完九局,兩隊分數仍掛零,進入延長賽殊死戰。10局上,獅隊雖在2出局後靠著黃恩賜揮出安打,但高國慶的左外野平飛球遭到接殺,無功而返。10局下,桃猿藍寅倫先獲保送上壘,陳雁風再補上左外野再見安打,率隊以1比0拿下勝利。

 統一獅後援投手林岳平遭挨打,吞下後援敗;Lamigo桃猿則是由後援投手米吉亞(Migual A. Mejia)拿下勝投;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為擊出再見安打的陳雁風。

 資料顯示,上次中華職棒打到10局、1比0才分出勝負的賽事,需追溯至2006年8月15日的賽事,當時興農牛隊靠著黃忠義的再見全壘打,以1比0勝出,輸球的苦主則是兄弟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