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仁川亞運下週開選訓會議 公布50人名單

2014/04/23 14:11
仁川亞運將再下週舉行選訓會議,包括業餘、中職、旅外,名單約50人。(資料照)仁川亞運將再下週舉行選訓會議,包括業餘、中職、旅外,名單約50人。(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仁川亞運選訓委員會表示,預計將在30日時舉辦選訓會議,選出32名業餘培訓球員名單,以及9名受列管、不得拒絕徵召的中職球員,加上旅外球員,亞運的大名單約有50名球員。

仁川亞運將在9月開打,中華棒協選訓會議育際將在春季甲組聯賽接近尾聲之際,召開選訓會議,選出亞運培訓隊的業餘選手部分;屆時入選的球員將暫離母球隊,隨培訓隊進行操練,包括赴美進行移地訓練等。

中職遭列管的球員包括Lamigo的郭嚴文,中信兄弟的林煜清、鄭凱文,以及義大4位球員林琨笙、林晨樺、林羿豪、蕭一傑和統一的廖文揚、黃志龍;如無意外,9名球員都會被徵召。

旅外選手部分,王維中目前在密爾瓦基釀酒人25人名單內,因此要徵召有難度,而李振昌、羅嘉仁也得看9月時是否被拉上大聯盟,且9月正值大聯盟擴編,因此要徵召李、羅兩人恐有變數。

另外,包括在獨立聯盟的陳俊秀、目前無約在身的倪福德、日職橫濱DeNA的陳冠宇、軟銀鷹的李杜軒,也都在選訓委員的徵召名單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