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神歸位!普侯斯生涯500轟達成

2014/04/23 09:07
洛杉磯天使「普神」普侯斯(Albert Pujols)單場雙響砲,生涯第499和500轟一口氣完成。(法新社)洛杉磯天使「普神」普侯斯(Albert Pujols)單場雙響砲,生涯第499和500轟一口氣完成。(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週在美國職棒大聯盟最發燒的話題之一,洛杉磯天使「普神」普侯斯(Albert Pujols)何時才能完成生涯500轟里程碑?普侯斯告訴球迷:「不需要等太久,因為我沒有紀錄前症候群!」面對華盛頓國民的比賽,普侯斯第一局就轟出三分砲,生涯第499轟出爐。到了第5局,普神不囉嗦,直接送出第500轟,是支兩分砲,比賽才進行到中場,普神一人就包辦了5分打點,率天使以6比2領先國民。

完成生涯第500轟後,天使球員齊聚本壘板,向普侯斯道賀。(法新社)完成生涯第500轟後,天使球員齊聚本壘板,向普侯斯道賀。(法新社)

雖然身在客場,華盛頓國民球迷仍不吝為普侯斯起立喝采,普侯斯也從休息室走出向球迷回禮。(法新社)雖然身在客場,華盛頓國民球迷仍不吝為普侯斯起立喝采,普侯斯也從休息室走出向球迷回禮。(法新社)

和王建民同年出生(1980年)的普侯斯,生涯至今14個大聯盟球季,從2001菜鳥年開始,連續10季達成至少3成打擊率、30轟、100分打點的「非人」成績,直到2011球季才以打擊率千分之1的些微之差,中斷此傲人紀錄。

普侯斯本場賽前已累積498轟,500轟近在眼前。不過,由於不少巨星在追求個人紀錄里程碑前,都會遇到低潮,導致壓力越積越大,讓球迷也一起跟著焦急。普侯斯不愧近代最強打者之一,絲毫不受生涯里程碑影響,維持最近火燙手感,痛擊國民先發投手喬丹(Taylor Jordan),不僅幫助球隊領先,也成為史上第26位500轟俱樂部成員。目前普侯斯累積8支全壘打,超越本季轉投效響尾蛇的前隊友川柏(Mark Trumbo)的7支,獨居本季大聯盟全壘打王。

相關影片請見:

普侯斯生涯第500支全壘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