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amigo「鋼鐵趴」 詹姆士鋼鐵料理秀

2014/04/21 20:33
詹姆士受邀參加Lamigo桃猿的鋼鐵趴,並在中場時表演料理秀。(資料照)詹姆士受邀參加Lamigo桃猿的鋼鐵趴,並在中場時表演料理秀。(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實行全猿主場後大受好評,而本週六、日將舉辦全猿主場今年第3個主題活動「鋼鐵趴」,這個主題日主要是為宣傳Lamigo贊助商伊萊克斯Electrolu今年的鋼鐵感家電而設計,名廚詹姆士將於27日5局中場時,與LamiGirls展開5分鐘快手鋼鐵料理秀,為「鋼鐵趴」畫下美味句點。

伊萊克斯贊助職棒隊球衣,特別設計鋼鐵球衣,Lamigo桃猿外野手藍寅倫表示,穿起來像太空超人。(Lamigo球團提供)伊萊克斯贊助職棒隊球衣,特別設計鋼鐵球衣,Lamigo桃猿外野手藍寅倫表示,穿起來像太空超人。(Lamigo球團提供)

本次「鋼鐵趴」,伊萊克斯除了贊助Lamigo桃猿隊穿著鋼鐵灰球衣出賽之外,特別在球場舉辦一系列的鋼鐵感家電體驗區,帶球迷朋友體驗鋼鐵質感的品味生活,27日更設置「吸力比拚」、「料理免費送」、「靈活挑戰賽」以及「神準投手」等四個「鋼鐵擂台」球迷體驗遊戲區,讓球迷觀賞比賽又能體驗遊戲。

伊萊克斯成為第1家為了主題日贊助職棒隊球衣的贊助商,打破過去贊助商只能購買球衣貼布廣告的傳統,成為Lamigo桃猿本季第6套比賽球服,Lamigo桃猿外野手藍寅倫表示,這件球衣好像太空超人,上場之後就會有一股拯救地球的使命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