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怕家族遺傳 張泰山拉外甥代言生髮品

2014/04/21 16:57
張泰山找來外甥「花花」張正偉一起代言生髮產品。(圖擷取張正偉臉書粉絲專頁)張泰山找來外甥「花花」張正偉一起代言生髮產品。(圖擷取張正偉臉書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森林王子」張泰山為生髮產品代言的廣告,一句「因為我用,已經來不及了」的台詞讓觀眾笑破肚皮,張泰山找來外甥「花花」張正偉一起代言,由於有家族掉髮遺傳基因,讓花花相當緊張。

張泰山自1996年加入職棒,剛進職棒毛髮還很茂密的他,僅5年時間,就變成童山濯濯的模樣,他索性剃光頭,突顯出他性格的一面。他從不忌諱外界開他髮量稀疏的玩笑,甚至常常自我解嘲。廠商因此看上他的知名度以及親和力,決定逆向操作找他拍廣告。

張泰山與中信兄弟象隊「花花」張正偉今天下午在信義區出席一場生髮產品的代言活動。張泰山是張正偉的舅舅,這對球星舅甥檔妙語連連,拿自己的頭髮開玩笑,現場笑聲不斷。經過醫師的檢測,張正偉已有掉髮現象,頭髮密度變細,前額髮線大幅往後退,花花擔心的說,「希望頭髮不要掉太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