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煜清8局好投 象5比1退獅

2014/04/20 20:51
林煜清今日8局好投,幫助兄弟以5比1拿下勝利,並獲得單場MVP肯定。(記者陳志曲攝)林煜清今日8局好投,幫助兄弟以5比1拿下勝利,並獲得單場MVP肯定。(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20)日與統一獅進行3連戰的最後一戰,兩隊前2場戰成1比1平手,中信兄弟派出林煜清擔任先發,林煜清前5局完美壓制獅隊打線,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直到6局上才讓獅隊林志祥擊出第1支安打,今日林煜清主投8局,被敲4支安打飆出5次三振失1分,最終中信兄弟就以5比1擊敗統一獅,繳出完美先發表現的林煜清也獲得單場MVP的肯定。

18歲小將陳子豪 第3棒先發

中信兄弟今日特別做出打線更動,因先前的打線串聯效果不佳,此役讓18歲小將陳子豪取代林威助,擔任先發3棒左外野手,周思齊則移到第6棒,雖然象隊今日只打出8支安打,但主要集中在第3局,一口氣灌進4分,奠定勝利基礎,其中張正偉在今日完成跨場連續7打數安打,創個人生涯最佳紀錄,隨後象隊在7局下再添1分,終場以5比1力克統一,3連戰取得2勝優勢。

象隊先發投手林煜清目前出賽4場,場場都把失分控制在3分以內,但林煜清始終拿不到完封勝,今日前6局林煜清僅讓對手敲出1支安打,眼看完封勝近在眼前,可惜7局上遭獅隊連續2安打跑回1分,再度與完封勝擦肩而過,不過仍然拿下勝投,目前個人戰績2勝1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