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魏聖美久違奪冠 曾雅妮回升至32名

2014/04/20 10:44
韓裔美籍好手魏聖美最後一輪表現突出,贏得樂天高球錦標賽冠軍。(法新社)韓裔美籍好手魏聖美最後一輪表現突出,贏得樂天高球錦標賽冠軍。(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PGA樂天高球賽(Lotte Championship)台灣時間今上午結束四輪爭鬥,韓裔美籍好手魏聖美(Michelle Wie)在末輪67桿加持下,逆襲奪冠。台灣好手曾雅妮最後一輪終於演出久違「6字頭」,69桿讓她排名回升至第32名。

曾雅妮最後一輪揮出6字頭佳績,排名升至並列32名。(資料照,法新社)曾雅妮最後一輪揮出6字頭佳績,排名升至並列32名。(資料照,法新社)

球后朴仁妃表現穩定,拿下樂天錦標賽第三名。(法新社)球后朴仁妃表現穩定,拿下樂天錦標賽第三名。(法新社)

 「話題女王」魏聖美出道甚早,於2005年、16歲時就轉入LPGA職業選手,但近年戰績起伏不定,久未拿下重要賽事冠軍頭銜。本屆樂天高球賽開打後,魏聖美表現穩定,前三輪打完僅落後美國女將史丹芙(Angela Stanford)一桿,名列第二。

 今日戰況中,魏聖美揮出亮麗的6博蒂(Birdies),僅在第18洞「手軟」吞下柏忌(Bogey)。魏聖美單輪67桿,總計為低於標準桿14桿的274桿,已足以讓她奪冠;因為主要對手史丹芙今略顯遜色,繳出2博蒂、3柏忌成績,最後以276桿屈居亞軍。

曾雅妮回穩 升至32名

 昨日推桿不佳的曾雅妮,今日雖然也是起伏較大,但靠著5至9洞「連抓四鳥」的氣勢,最終本輪是6博蒂、3柏忌,單輪69桿,總桿數則是高於標準桿1桿的289桿,排名從原本的54名升至32名。

 世界球后朴仁妃(Inbee Park)實力依舊,末輪5博蒂、0柏忌,其中更在13至15洞連抓三隻小鳥,也讓她最後一輪躍升,以單獨第三作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