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費爸剋喬帥 蒙地卡羅決賽會師瓦林卡

2014/04/20 09:20
費德爾昨直落二擊敗喬科維奇,晉級蒙地卡羅名人賽決賽。(法新社)費德爾昨直落二擊敗喬科維奇,晉級蒙地卡羅名人賽決賽。(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蒙地卡羅名人賽(Monte Carlo Masters)昨夜進行男單四強戰,「新瑞士一哥」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以6比1、7比6力退西班牙好手費雷爾(David Ferrer);「瑞士特快車」費德爾(Roger Federer)不讓同胞專美於前,以7比5、6比1擊敗有傷在身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晚的男單決賽,將上演一場瑞士內戰。

瓦林卡昨直落二擊敗費瑞爾,晉級蒙地卡羅名人賽決賽。(法新社)瓦林卡昨直落二擊敗費瑞爾,晉級蒙地卡羅名人賽決賽。(法新社)

 澳網新科冠軍瓦林卡本周狀態不錯,四強戰迎戰西班牙好手費雷爾,首盤瓦林卡勢如破竹,二度破發後挾6比1獲勝。次盤費雷爾回穩,兩人互保發球局,進入搶七決勝;關鍵搶七中,瓦林卡連下四分,奠定優勢,最終搶七以7比3勝出,也闖進決賽。

費爸狀態猛 鬥贏喬帥

 費德爾與喬科維奇相鬥,則是雙方今年第三度交手。首盤中,喬科維奇曾在5比4領先時,有2度「盤末點」優勢,但費爸頂住壓力,順利化解盤點後,反倒連保帶破,7比5逆勢贏下。

 次盤,喬科維奇疑因手傷在身,更纏上大量白繃帶,移位與揮拍明顯受影響。費德爾掌握機會,兩度破發,最終6比2鎖定勝利,順利會師瓦林卡。蒙地卡羅名人賽決賽預定於台灣時間今晚9時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