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李振昌連兩天出賽 解決巴提斯塔無失分

2014/04/19 10:59
李振昌今日再登板中繼,投0.1局未失分。(資料照)李振昌今日再登板中繼,投0.1局未失分。(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克利夫蘭印地安人的我國右投李振昌,連兩天出賽,今天面對多倫多藍鳥,於9局上半兩出局,一壘有人時上場後援,打者是曾拿過全壘打王的重砲手「巴爺」巴提斯塔(Jose Bautista),李振昌和他纏鬥10顆球,讓巴爺擊出游擊滾地球被刺殺,順利結束9局上半。9下最後反攻,印地安人未能把握滿壘機會,無功而返,終場以2比3不敵藍鳥,吞下二連敗。

李振昌昨天對老虎中繼0.2局失1分,今天再度上場後援,面對巴提斯塔連投兩顆好球,卻被打者頑強抵抗,接連擊出4顆界外球,所幸在第10顆球終於解決掉巴提斯塔,凍結住在一壘的日籍跑者川崎宗則。

此役結束後,李振昌本季在大聯盟累積投3.1局掉1分自責分,防禦率2.70,另有2次三振和1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