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犀主場搞報復?球迷噓爆義大領隊

2014/04/19 09:00
義大犀牛昨天起也祭出「全犀主場」,Lamigo桃猿的加油啦啦隊被請到外野。(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犀牛昨天起也祭出「全犀主場」,Lamigo桃猿的加油啦啦隊被請到外野。(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昨天在澄清湖球場的義大犀牛與Lamigo桃猿系列賽,開賽前義大突然宣布將猿隊的啦啦隊移至外野區,讓不少球迷措手不及。義大領隊謝秉育隨後表示,這是為了因應Lamigo桃猿在桃園主場對其他三隊的做法,「對方怎麼對待犀牛,我們就怎麼對待對手。」謝秉育還稱,已和獅、象領隊交換過意見,將繼續對「全猿主場」提出抗議,如果聯盟無法協調出結果,「不排除有更激烈抗議手段」。

謝秉育此番言論一出,立即惹來球迷排山倒海的噓聲,球迷一致認為,Lamigo球團認養桃園青埔球場後,認真經營、玩起真正屬於職業運動該有的「屬地主義」,對於台灣棒球長遠發展只有好處,沒有壞處。球迷批評謝領隊:「人家的主場票房是人家自己負責的,桃猿隊今年實施『全猿主場』結果票房反而提昇,然後你客隊叫人家不准繼續實施票房提昇的模式,有道理嗎?」

謝秉育昨天也提出見解獨到的「公平說」:全猿主場內野全是桃猿的球迷,聲音很大且很吵,客隊防守時也會出聲音干擾,客隊進攻時在右外野喊聲也很難聽到,對於客隊並不公平,今年只要走進桃園球場就有莫名的壓力。謝甚至說,職棒比賽應該是公平,而且快快樂樂打球,桃猿此舉顯然不公平,對於沒有專門主場的球隊也不公平。

球迷無法認同,群起嘲諷:「中華職棒大聯盟要改成中華職棒快樂組嗎?」「快快樂樂打球那回小學打樂樂棒球吧!」「中華職棒很危險,快回義大世界吧!」「沒有專門主場不公平?認養阿,人家也是認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