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全犀主場奏效 義大半場5分領先

2014/04/18 20:24
義大林益全表現出色,半場擊出2支安打打回2分,幫球隊取得領先優勢。(資料照)義大林益全表現出色,半場擊出2支安打打回2分,幫球隊取得領先優勢。(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犀牛今天(18日)在高雄澄清湖出戰Lamigo桃猿,賽前喊出「全犀主場」的犀牛軍果然一改疲態,先是在3局下從Lamigo先發投手許銘傑搶下2分,接著5局下再拿3分;加上先發投手希克表現精彩,目前半場結束,義大暫時取得5比0的領先

義大犀牛本戰先發投手希克表現虎虎生風,前5局只被敲出3支零星安打,還送出4次三振,讓Lmaigo打線完全拿他沒轍,半場仍尚未破蛋。

除了投手表現精彩外,義大打線也相當爭氣,3局下成功突破許銘傑搶防線,在2出局情況下逆勢出擊,靠著張建銘、林益全的安打率先取得2分領先;5局下義大攻勢再起,同樣也是在2出局的情況下,用連續的安打串連再攻下3分。目前半場結束,義大暫時以5比0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