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松坂大輔取代雷南 重返大聯盟

2014/04/17 10:20
松坂大輔在3A出賽2場表現佳,終於獲得重返大聯盟機會。(法新社)松坂大輔在3A出賽2場表現佳,終於獲得重返大聯盟機會。(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春訓中表現不錯,卻仍遭紐約大都會下放至小聯盟3A的日籍投手松坂大輔,今重回40人名單中,取代原本擔任中繼的左投雷南(John Lannan)的位置。

今年已33歲的松坂大輔,雖然在春訓熱身賽中表現亮眼,23.2局的投球中,飆出25次三振,防禦率僅3.04,尤其最後1場對藍鳥先發5局無失分,還祭出8次三振,但仍在第5號先發的角逐中輸給梅希亞(Jenrry Mejia),遭到下放。

但本賽季在3A的兩場出賽中,投了12局,防禦率僅2.25,尤其12日的先發7局只被敲2安,再度受到青睞。取代雷南,出線40人名單。雷南今年出賽5場,防禦率高達15.75,他將選擇回小聯盟或加入自由球員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