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5.1局6K無失分 曾仁和奪生涯首勝

2014/04/16 10:15
曾仁和今天再度先發,繳出5.1局6K無失分得好表現,成功奪下生涯首勝。(資料照)曾仁和今天再度先發,繳出5.1局6K無失分得好表現,成功奪下生涯首勝。(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效力芝加哥小熊隊1A凱恩郡美洲獅隊(Kane County Cougars)的旅美小將曾仁和,他今天(16日)生涯第二度登板先發,面對坦帕灣光芒隊1A鮑靈格林熱棍(Bowling Green Hot Rods),主投5.1局被敲出6支安打無失分,另送出6次三振無四壞球保送,表現可圈可點,賽後球隊也以2比0擊敗對手,曾仁和成功拿下職業生涯首勝。

前一場曾仁和先發出戰聖地牙哥教士隊1A韋恩堡錫帽,繳出5局8安打失3分,外帶5次三振的成績,表現並不差,可惜無緣拿下勝投。

有了上一次的經驗後,曾仁和本戰表現更加沉穩,主投5.1局只被敲出6支零星安打,還送出6次三振,且繼續保持沒有四壞球的表現,控球相當有水準。

目前曾仁和在1A出賽2場,主投10.1局被敲14支安打失3分,送出11次三振沒有四壞球保送,顯見在小熊隊體系下,曾仁和以有相程度的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