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隊總統賽跑 泰迪終於贏了

2012/10/05 13:44
對國民隊球迷而言,除了拿下分區冠軍之外,他們期望的泰迪終於贏了!(法新社)對國民隊球迷而言,除了拿下分區冠軍之外,他們期望的泰迪終於贏了!(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對華盛頓國民隊來說發生了很多第一次,包括第一次拿下分區冠軍。著名的主場吉祥物活動「總統賽跑」,被球迷暱稱為「泰迪」的老羅斯福(Teddy Roosevelt)今年也第一次取得勝利。

過去525場賽跑,泰迪完全沒有取得過任何一場的勝利。泰迪何時才會贏,也成為球迷討論的焦點。(路透社)過去525場賽跑,泰迪完全沒有取得過任何一場的勝利。泰迪何時才會贏,也成為球迷討論的焦點。(路透社)

 華盛頓國民隊的著名吉祥物活動「總統賽跑」,是分別由美國的4位總統,華盛頓 (George Washington)、傑佛遜 (Thomas Jefferson)、林肯 (Abraham Lincoln) 和老羅斯福 (Teddy Roosevelt)以大型人偶造型在外野進行的賽跑活動。因為造型逗趣,常引起熱烈討論。從2006年開跑以來,泰迪從來沒有贏過比賽,失敗的理由千奇百怪,包括半路跌倒、被一旁的意外波及、被工作人員攻擊、騎乘高爾夫球小車被判作弊失格、甚至還會跟球迷聊天聊到忘記比賽。「泰迪從未贏過」也變成了總統賽跑最有趣的賣點之一。

 在國民隊確定打入隊史第一次季後賽之後的第一場總統路跑,比賽一開始泰迪遠遠落後另外三位總統,眼看差距越拉越遠,沒想到從外野角落衝出一隻類似費城人吉祥物的人偶將另外三位總統推倒,泰迪瞬間取得了領先優勢。連續525場挑戰失敗的泰迪終於贏得了賽跑。

 國民隊的外野手渥斯(Jayson Werth)開心地表示,他覺得這象徵著國民隊將開啟新的時代。投手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則有點吃味地說,「我們終於可以停止討論泰迪何時才會贏得比賽這話題。比起球賽,球迷們好像更期待總統賽跑。」

相關影片請見:

Teddy wins for first time

相關新聞請見:

MLB》球評回顧球季 陳偉殷吹起台灣風成亮點

MLB》席林賣染血襪 球迷網路發起合資搶標

MLB》瓦倫泰遭提前解約 瞄準藍鳥教頭回鍋

MLB》外卡驟死賽 金鶯強碰達比修有

MLB》卡布雷拉三冠王 45年來第1人

MLB》洋基4轟猛灌14分 美東封王

MLB》朗格利亞3響砲 轟碎金鶯封王夢

MLB》瘋狂魔球 運動家不可思議美西封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