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美女名醫許書華愛運動 主播夏嘉璐、侯以理10K完賽

2020/08/23 17:11

輔大家醫科許書華。(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20 Taishin Women Run TPE今清晨在台北市政府前亮麗開跑,FOX體育台主播侯以理以1小時58分53秒、TVBS主播夏嘉璐以2小時22分31秒完成10公里組,輔大家醫科美女醫師許書華則牛刀小試大會首設的3K組,賽後她們異口同聲說:「認真運動的女人最美麗!」 

外型亮麗的許書華,因拍攝防疫廣告而爆紅,應邀參與這項女性專屬路跑,身體力行宣導「運動是身心健康的最佳選擇」,而首次挑戰3公里組的她,賽後感覺很新鮮、很舒暢,「困難度有,畢竟自己前一次比賽是高中比800公尺,但3K難度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高,過程中我就不斷跟自己對話,告訴自己『你可以!』跑完後的感覺很棒。」

從小愛運動的侯以理透露,2017年胸部纖維囊腫開刀後,才發現可以運動是件很幸福的事。「分享運動的點點滴滴後,有很多人跟我互動,讓我得到很多回饋也很感動,知道有不少人因為這樣也愛上運動,變得更健康,感覺很棒。」雖然工作繁忙,侯以理強調,運動是生活一部分,不是找時間運動,而是把運動列入每天行事曆。「今天氛圍很棒,雖然有下雨但不大,有幾次下個10秒左右就停,感覺像沖個涼後繼續跑,好舒服。」  

從一個完全不運動,第一次挑戰鐵人賽還差點溺水的人變成運動咖,身為過來人,夏嘉璐給入門者的建議是:「早上起床那一刻最掙扎,天氣太熱、太冷都會是理由,重點是不要想太多,通常把衣服穿上後,那些心魔就不見了。」身為三個孩子的媽,如何兼顧家庭和工作,夏嘉璐笑說:「運動的另一個好處是,有體力可以來『對付』孩子。」  

夏嘉璐(左)、侯以理(右)。(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