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選秀怎麼選? 領隊劉志威透露策略

2020/07/16 18:44

中信領隊劉志威。(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新北報導〕中信兄弟甫奪上半季冠軍,下週選秀會該如何選?領隊劉志威指出,前3輪球員看起來都還不錯,已做好選秀排序,不會針對特別位置去挑選,而是選擇當下最適當的球員。

兄弟選秀順位排在味全、統一、富邦之後,3個月前就在隊內召開選秀會議,甚至在14日封王後,總教練丘昌榮又在隔天休兵日再開會討論。劉志威指出,他們順位比較被動,必須看其他球隊怎麼選。

劉志威指出,從2017年上任領隊以來,過去3年選秀都採相同策略,不會因為哪個位置有洞就去補哪邊,「投打混合排序,以當下最適合人選,應該選誰就選誰。」

劉志威認為,選秀前段應該跟各隊都差不多,後段他們會針對「功能性球員」,比如打擊特別好、速度特別快、中線守特別好等等,「別隊有沒有挑走這些功能性球員,決定我們選秀要選的人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