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林睿煬、林安可無失分 獅隊熱身賽大勝悍將

2020/02/14 17:30

統一獅投手林安可。(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統一獅今天進行第1場自辦熱身賽,原訂要在日本高知各扛1場先發的古林睿煬、林安可,各投2局都沒失分,配合蘇智傑、陳重廷、楊家維相繼開砲轟下7分,以10:2輕取富邦悍將。

古林睿煬先發2局,只挨1安無失分,球速最快飆上151公里,6個出局有5個三振拿下;林安可接手2局,挨2安也沒失分,最快球速提升到140公里。

統一獅古林睿煬。(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張偉聖回本壘,富邦悍將捕手林志洋觸殺不及。(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蘇智傑開轟。(記者黃志源攝)

代總教練林岳平指出,赴日行程雖然取消,全隊仍按既定進度準備,古林睿煬前次在紅白賽的球速就不錯,這場飆出151公里並不意外,至於林安可開季的定位,等花蓮移訓後再評估。

古林睿煬指出,今年春訓的準備比去年扎實,這場主要以直球為主,希望不要拖到比賽節奏,能投出151公里並不意外,「有轉頭看到記分板上的數字,當下感覺蠻酷的!」

林岳平認為,古林睿煬原本表定第1場對西武先發,前次在紅白賽的球速就不錯,「比賽愈緊繃、愈有張力,該出現的東西就會出現,都投到151了,還要我講什麼?」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熱身賽擊敗富邦悍將。(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