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質疑湖人選才眼光 火箭舊將為甜瓜不惜槓詹皇(影音)

2019/08/21 14:01

甜瓜安東尼至今仍在尋覓新東家。(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昔日風光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去年11月與火箭分道揚鑣,又被公牛裁掉後超過8個月無球可打,先前曾傳出湖人有意網羅他,不過迄今卻毫無動靜,前火箭球員懷特(Royce White)日前不惜槓上詹皇,公開質疑湖人在簽人的眼光。

生涯10度入選明星賽的甜瓜,遭火箭釋出後,就不曾在NBA出賽,目前仍在等待新東家,雖然之前曾傳出湖人有意網羅他,讓他能和好兄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一起拚江山,不過湖人最後卻選擇先簽下前布魯克林籃網前鋒杜德利(Jared Dudley),讓懷特相當不解。

「香蕉船兄弟」安東尼(左一)和湖人球星詹姆斯(右一)是交情非常要好的朋友。(資料照,歐新社)

「LeBron 怎麼能讓他的香蕉船兄弟一直苦等?然後他們(湖人)竟然先去簽了杜德利而不是甜瓜?」懷特受訪時忿忿不平的說道,「如果有人看到這,心裡覺得杜德利真的可以贏甜瓜的話,我會直接賞你一巴掌。」

相關影片這邊看

28歲的懷特是2012首輪第16順位被火箭選中的新秀,火箭原本對他寄予厚望,但是因為懷特患有焦慮症的困擾,不敢搭飛機,且對於合約及出賽一直有意見,最後在新秀球季後就被火箭交易,不過他從加拿大國家籃球聯盟重新出發表現亮眼,還曾拿下2017年的MVP。

懷特曾是火箭陣中的麻煩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而被懷特點名的杜德利很快也做出回應,他在受訪時表示:「這不是甜瓜VS我的對抗,甜瓜絕對是名人堂球員無誤,我們所有人都希望能看到他回歸,懷特在這件事情上直接點名我,讓我很困惑,但我認為在NBA中並不是看誰比較強,該選擇的是能讓球隊更好的球員才對。」

杜德利被懷特點名不如甜瓜。(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