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今夏又想「幹大事」! 除了AD這兩位也是目標

2019/05/18 15:13

湖人今夏仍積極希望能替詹姆斯找來奪冠幫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迎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湖人隊,本季仍無緣季後賽,最後一戰前不但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自請離職,連總教練都換人,不過美媒爆料今夏湖人除了仍將鵜鶘球星A.戴維斯(Anthony Davis)視為頭號目標外,還想追求巫師畢爾(Bradley Beal)和暴龍羅利(Kyle Lowry)。

詹皇經紀人保羅(Rich Paul)季中疑似惡意將湖人交易鵜鶘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的籌碼流出,讓湖人年輕小將陷入被交易恐慌,雖然最後沒能達成交易,但此舉嚴重影響球隊氛圍,以致全隊士氣下滑,湖人睽違6年的季後賽也告吹。

鵜鶘球星A.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儘管看起來非常不樂觀,根據之前外媒報導,湖人今夏仍打算繼續追求A.戴維斯,而美國媒體《Sporting News》今也指出,除了一眉哥之外,湖人補強還分別瞄準了巫師球星畢爾和暴龍主控羅利,希望能網羅來這兩位球隊二哥,攜手詹皇力拚明年總冠軍。

本季巫師表現不如預期,曾一度在喊出全隊任何人都可交易,就連當家「後場雙槍」「沃爾(John Wall)、畢爾(Bradley Beal)也不例外,雖然現在換了新總管,不過如果畢爾被擺上交易桌,湖人絕對會提出有吸引力的報價,而過去就有球探表示,有了畢爾優異的飆分能力,就能適時在場上為詹皇分擔壓力。

此外,湖人對暴龍全明星控衛羅利也很有興趣,該文指出如果一哥「可愛」雷納德今夏離開暴龍,那麼羅利被交易也會大增,雖然羅利下季薪水高達3300萬美元,但畢竟他的合約只剩最後一年,也能成為湖人重要的即戰力。

巫師得分主力畢爾。(資料照,美聯社)

暴龍主控羅利。(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