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清宮歸隊衝擊王柏融? 日媒:火腿可能出奇招

2019/05/17 09:30

王柏融時常擔任的指定打擊,一旦清宮歸隊可能得讓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清宮幸太郎二軍連2戰敲安,復健賽相當順利,不排除5月中就能回一軍。一旦回歸,可能衝擊王柏融指定打擊的位置,日媒透露為了讓火力最大化的火腿,有可能採取的幾個策略。

王柏融本季出賽28場,有17場擔任指定打擊、11場左外野手。《日刊現代》引述火腿退役球員表示,清宮若歸隊,剛開始會以指定打擊為重心,然後再嘗試守左外野和一壘。

「王柏融14日歸隊前後,左外野手近藤健介守過三壘。右外野的大田泰示也持續練習三壘。若清宮上來,近藤和大田輪守三壘的方案會浮現。」該名火腿OB如此說道。

不過他認為,近藤有腰痛問題,強肩大田在右外守備評價很高,動到這2人反而會讓守備產生破綻,清宮守不擅長的左外野亦是如此。因此,在不動到近藤和大田的情況下,由中田翔轉守三壘的「奇招」可能也是方案之一。

該火腿OB表示,中田翔在春訓也練過3壘,後來因腿傷停擺。這個方案可能讓火腿相當猶豫,畢竟中田翔生涯奪過3屆一壘金手套,「但考量到清宮有傷,還是讓他守擅長的一壘會比較好。」一旦中田翔轉三壘,清宮一壘,王柏融能和近藤繼續輪替DH、左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