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破紀錄!王建民前隊友效力14隊成大聯盟第一人

2019/05/16 11:14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例行賽,藍鳥作客巨人主場,藍鳥今天推出35歲老將傑克森(Edwin Jackson)擔任先發投手,這是他生涯所代表第14支大聯盟球隊出賽,MLB史上第一。傑克森本場主投5局失3分包括2分自責分,無關勝敗,終場藍鳥以3:4敗給巨人。

王建民前隊友傑克森本場替藍鳥先發出賽,這是他所效力的第14支球隊。(法新社)

1局上半,賈維斯(Freddy Galvis)先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替藍鳥首開記錄,1局下半「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擊出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送回壘包上的隊友追平比數1:1。

2局下半,賈西亞(Aramis Garcia)大棒一揮送出左外野全壘打大牆,這發兩分砲幫助巨人超前比數,下個半局,藍鳥靠著安德森的保送及暴投,兵不血刃地再下一城2:3暫時落後巨人。

賈西亞今日打出2分打點全壘打。(今日美國)

5局上半,藍鳥超級新秀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雖擊出滾地球遭刺殺,但送回寶貴的追平分。6局下半,明星遊擊手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擊出突破僵局的陽春砲,最終巨人以4:3,以1分之差擊敗來訪的藍鳥。

克勞佛擊出致勝打點陽春砲幫助巨人取得勝利。(美聯社)

巨人先發投手安德森(Shaun Anderson)主投5局被敲2安並送出3次保送,失3分包括2分自責分無關勝敗,中繼的梅倫森(Mark Melancon)投1局0失分拿下勝投,史密斯(Will Smith)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1次救援成功。

藍鳥先發投手傑克森主投5局被敲6安失3分,包括2分自責分,泰普拉(Ryan Tepera)後援1局被敲1發全壘打失1分吞下敗投。

傑克森於2001年選秀第6輪被道奇選進陣中,當時身分為外野手,後來道奇將傑克森改造成先發投手,棄打從投的他於2010年效力白襪隊時期曾面對老東家光芒投出無安打比賽,並在2012年曾和「台灣之光」王建民於華盛頓國民同隊過,此外他還曾效力老虎、響尾蛇、白襪、紅雀、小熊、勇士、馬林魚、教士、金鶯、運動家等隊。

巨人先發投手安德森主投5局失3分無關勝敗,巨人終場以4:3勝藍鳥。(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