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ESPN》記者一張照 美網友驚:原來林書豪在暴龍?

2019/05/13 20:31

ESPN記者PO出的這張照片讓網友驚嘆,原來林書豪在暴龍隊。(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ESPN》記者Don Van Natta Jr.在今天暴龍隊贏球後貼出一張照片,許多美國網友的回應並不是恭喜暴龍,反而是:「原來林書豪在暴龍?」

許多美國網友在Don Van Natta Jr.的推特上回覆:「這張照片讓我知道,原來林書豪還有在打球」、「他什麼時候到暴龍隊的?」、「我都忘記林書豪在這隊了。」、「誰知道林書豪在這隊?」

其實也不怪暴龍球迷外的美國球迷不知道林書豪加盟暴龍隊,身為NBA唯一一支位於加拿大球隊,暴龍隊所受到的關注一直不如傳統名門球隊如:湖人隊、塞爾提克隊。而今年下半季加盟暴龍隊的林書豪,季後賽卻不被總教練重用,僅5場出賽,平均才4.3分鐘、1.8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