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王、清宮將強勢回歸 栗山監督先求「穩」

2019/05/13 16:43

王柏融和清宮幸太郎將在本月陸續歸隊。(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近日傷兵將陸續歸隊,王柏融與清宮幸太郎也即將回歸,對此,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表示,會耐心等待他們回來,希望戰績能繼續維持在A段班。

火腿5月初面臨多名主力高掛免戰牌的窘境,王柏融因傷下二軍,投手上澤直之在二軍調整,清宮幸太郎和馬丁尼茲(Nick Martinez)歸隊時程不明,但火腿仍打出佳績,目前以18勝17負與羅德、樂天並列洋聯第二。

火腿傷兵近期也將先後復出,因左大腿緊繃被下放二軍調整的王柏融,最快明天回到一軍,隨隊出征樂天金鷲,清宮幸太郎季初因右手鉤狀骨骨折開刀,休養2個多月後終於要重返球場,明天將在二軍進行復健賽,最快21日就能重返一軍。

火腿主力打者將歸隊,監督栗山英樹受訪時表示,會盡量避免戰績往下掉,希望能保持在A段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