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左投霍蘭不爽轉牛棚 自爆遭「假受傷」

2019/05/12 20:31

巨人隊32歲左投霍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隊32歲左投霍蘭(Derek Holland)開季表現不佳,先發7場吞下4敗,防禦率高達6.75,霍蘭也被拔掉先發,轉戰牛棚,這讓霍蘭相當不悅,嗆球隊高層「不知道在幹嘛!」

霍蘭先前因左手食指骨頭挫傷,進入傷兵名單,之後回到大聯盟,並在美國時間9日先發對洛磯,但他僅投2.2局狂失7分,最後無關勝敗。

霍蘭今年狀況不理想,先發7場戰績僅1勝4敗,防禦率是偏高的6.75,和去年球季的7勝9敗、防禦率3.57有不小落差,巨人隊也宣布將把霍蘭移到牛棚。霍蘭去年球季出賽36場中,有6場是後援,共9.2局投球,防禦率是1.86。

對於轉戰牛棚的決定,霍蘭顯然很不滿,「老實說,我不知道他們在幹嘛!」他向舊金山當地媒體《KNBR》表示,「我這不是針對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而是指球團高層,球隊一直不斷改變許多事。我之前還『假裝受傷』,所以我很不高興這事。但我還是會做好他們要求我做的任何事情。」

《舊金山紀事報》報導,巨人棒球事務部總裁薩迪(Farhan Zaidi)說明,霍蘭在春訓時手指就有受傷,而且球隊認為讓他休息是謹慎的決定,「他用『假裝』這個詞,可能是因為他覺得自己還能繼續投。」薩迪表示,「當他們是否應該出賽,選手和教練團、以及高層有時候意見會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