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0球讓對手三上三下 陳偉殷連5戰好投0失分

2019/05/12 10:12

陳偉殷表現漸入佳境,連5戰無失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天在客場迎戰大都會,台灣左投陳偉殷中繼1局沒有失分,防禦率降至9.00,連5場出賽都沒掉分。不過6局下大都會靠阿隆索(Pete Alon)、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背靠背開轟單局吃3分,讓馬林魚最後仍以1:4輸球,苦吞近期4連敗。

陳偉殷是在第7局登板投球,先用一顆90.7英哩(約146公里)速球,讓大都會第二棒、三壘手戴維斯(J.D. Davis)站著不動遭三振,接下來僅用2顆球就讓下棒卡諾(Robinson Cano)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最後讓上來打擊的阿隆索同樣敲出滾地球出局,僅用10顆球漂亮讓對手三上三下,順利完成投球工作。

總計陳偉殷中繼1局10顆球就有7顆好球,沒被敲出任何安打還送出1次三振,防禦率降至9.00,此戰他最快的球就是三振掉戴維斯的那顆球,近5場共7局投球都沒有失分。

陳偉殷中繼1局漂亮讓打者三上三下。(美聯社)

此役馬林魚全場雖然敲出6支安打,不過攻勢卻都沒能有效串聯,僅在第3局靠貝堤(Jon Berti)、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連續兩支長打得到全場唯一的1分;反觀大都會全場敲出9支安打,雖然只比馬林魚多3支,不過靠阿隆索、康佛托6下「背靠背」開轟,單局就吃下3分奠定勝基

阿隆索率先轟出陽春砲。(法新社)

康佛托也背靠背開轟。(法新社)

馬林魚先發投手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投5.2局被敲8安(包含2轟),失掉4分,送出1次三振、2次保送,吞下本季第4敗,防禦率為5.11。

大都會先發投手德葛隆(Jacob deGrom)投7局用106球,有78顆好球,被敲5安,失1分,送出8次三振,更僅出現1保送,防禦率3.26,繳出優質先發,笑納本季第三勝。

大都會先發投手德葛隆7局失1分,繳出優質先發拿下勝投。(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