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近5季4度遭勇士淘汰 詹皇心有戚戚焉發文感嘆

2019/05/11 14:10

火箭近5年季後賽就有4次遭勇士淘汰。(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勇士今在客場出戰火箭,陣中雖少了得分主力杜蘭特(Kevin Durant)坐鎮,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輪流發揮踢館「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領軍的火箭晉級,勇猛表現讓昔日宿敵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都忍不住發文讚嘆。

過去火箭僅在2016-17賽季的西部次輪,火箭是2:4被馬刺淘汰,其他4次全是敗給勇士。2014-15賽季西部決賽火箭1:4被勇士淘汰;2015-16賽季的季後賽首輪火箭又是1:4被淘汰;在2017-18賽季的西部決賽火箭3:4淘汰,再加上今年次輪,5個球季殺進季後賽4度遭勇士淘汰。

此役勇士一哥柯瑞上半場手感全失,上場12分鐘5投0中,生涯季後賽半場首度沒得分;沒想到下半場柯瑞卻開無雙,15投9中砍下33分,最後5分鐘更是獨拿16分碾壓火箭全隊,觸底反彈的好表現也寫下季後賽近20年來的紀錄。

而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過去曾連4年領騎士殺進冠軍戰,卻3度敗給勇士,今年沒能領紫金軍團殺進季後賽,不過勇士今年威猛的表現,也讓詹皇忍不住發文讚嘆:「千萬別低估衛冕軍的決心啊!」

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